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交通动态 > 道路动态 > 2020杭州富阳城区部分公交线路改道
2020杭州富阳城区部分公交线路改道
2020-11-10 22:02【我要纠错】

【导语】:11月杭州哪哪儿都是好风光,杭州富阳就有很多值得打卡的地方,但是小编提醒,近日富阳城区部分公交线路改道,出门前一定要确认交通,以免影响行程,具体情况快来看文章了解!

  温馨提醒:疫情仍未过去,外出游玩请备好健康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

  公  告

  因横凉亭路与西环北路部分路段道路施工,11月7日起部分线路改道。

  1、取消“姚家畈”双向站点:涉及线路616路、621路、626路。各位乘客可向北步行约500米前往富阳区骨伤医院乘坐。

  2、取消由西向东“富阳客运西站”站点:

  涉及线路601路、601区间、603路、621路、622路、626路、富阳南站至枫林专线、富阳南站至万市专线、富阳至新登专线、新登古城数字旅游8号线。

  各位乘客可向西步行约700米至金鑫建材市场或向东步行约500米至富阳区妇保医院乘坐。

  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感抱歉!

  杭州市富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西湖】就可获取西湖景区预约入口、查看景区游玩路线、景区开放时间、游玩推荐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0年1月30日起杭州市部分高速公路出口关闭

    近日,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暂时关闭我市部分高速公路出口的通告。

  • 2022杭州元旦高速事故快速处理点汇总一览

    元旦假期期间,杭州高速交警将增加警力驻扎路面,全警全员值班备勤,做到快速处警、动态响应,全力保障辖区高速公路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 杭州元旦辖区高速公路易结冰路段汇总

    根据浙江天气,近期的杭州,从早到晚都处于“冰箱模式”,部分山区气温低到0°C以下,有冰冻。

  • 2022杭州元旦高速易拥堵路段汇总一览

    在车辆能动没有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如果是单车事故,用手机拍好照,第一时间撤离现场,将车开到就近收费站下高速,拨打12122报警。

  • 2022年杭州1月3日高速免费吗?

    安全带、莫分心、控车距、慎跟车、九字警句保平安;全员系好安全带,疲劳分心把命害,行车距离留余地,尾随货车生意外,发生故障或事故,“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三个动作必须快。

  • 2022年杭州1月2日高速免费吗?

    出行前要关注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提前规划并熟悉路线,科学安排出行时间,合理设置导航,尽量避开出行高峰。

  • 2021杭州西湖端午停车收费规定(收费时间+收费标准)

    2021年5月1日至5月5日,西湖景区政府定价停车场及道路泊位(不含西溪湿地)执行黄金周收费标准:小车8时-20时,30元每小时,20时-次日8时,5元每次;大车8时-20时,10元每小时,20时-次日8时,5元每次。

  • 2022年杭州1月1日高速免费吗?

    元旦假期期间全市交通流以中短途自驾出行、返乡探亲出行为主;受疫情影响,2022年元旦假期期间,自驾出行市民将成为主流。

  • 2022年杭州元旦高速收费情况一览

    元旦假期天气一天比一天好,元旦(1日)天空云层较多,太阳吝啬,气温3~11℃。2日~3日,阳光好,气温继续升高。

  • 2020海宁观潮节限行规定一览(最新消息…)

    10月1日至5日(农历八月十五至十九)每日8时至17时,汽车(大型客车除外)凭电子通行证进入盐官观潮景区。

  • 2021国庆开车去盐官观潮有停车位吗?

    确有需要进入限行区域的非嘉兴籍小型客车,可通过“海宁公安”“海宁交警”微信公众号申领《限行区域通行证》,通行证当日有效。

  • 2020嘉兴海宁盐官观潮限行范围一览

    10月1日至5日(农历八月十五至十九)每日8时至17时,汽车(大型客车除外)凭电子通行证进入盐官观潮景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