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杭州公交 > 2020杭州马拉松地铁接驳专线(上车地点+下车地点+公交线路)
2020杭州马拉松地铁接驳专线(上车地点+下车地点+公交线路)
2020-11-18 09:13【我要纠错】

【导语】:为方便“2020 杭马” 活动运动员抵达终点后换乘地铁,在与组委会充分沟通后, 杭州公交集团在奥体中心开通2条“杭马”免费地铁接驳专线。

  车票价格:免费乘坐

  公交起点:全程马拉松终点奥体中心附近

  公交终点:杭州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杭州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

  公交路线图:

  上车地点:

  下车地点:

  张贴公告2309 张,市民出行不耽误。

  公交集团精心制作2309 张站点撤销及线路调整的告示、张贴在各大中心站,沿途站点及车厢内部,方便市民乘客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录制177 条语音播报,站点调整早知道。

  杭州公交集团在语音报站系统中设置了177 段杭马线路调整专属语音包,将在18 日至21 日三天上线,针对马拉松当日调整的线路和站点提前播报,提高知晓率。

  安排305 个现场咨询点,有问题找公交。

  今年,公交集团创新工作思路,在赛道沿途设立305 个现场管理点,制作显眼的志愿服务牌,安排三百余名管理人员在管理点,为马拉松当日的参赛和观赛人员提供问询服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杭马】即可获取2023杭州马拉松比赛时间及路线、路线图、直播入口、领物须知、交通管控、竞赛规则、奖励规则,后续成绩查询入口、照片查询入口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0杭州马拉松限行范围图一览

    今年马拉松比赛线路横跨钱塘江两岸,涉及到的比赛道路及交通管制区域范围较广,比赛期间对城区道路通行(尤其南北向通行)将带来较大影响。

  • 2020杭州马拉松交通管制(起终点+赛道+外围道路)

    杭州交警再次提醒,运动员比赛途经道路,禁止行人在车行道上驻足观看和行走;遇运动员途经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要及时礼让,并自觉听从现场交警及管理人员的指挥。

  • 2020杭州马拉松封路路线(时间+路段)

    杭州交警再次提醒,运动员比赛途经道路,禁止行人在车行道上驻足观看和行走;遇运动员途经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要及时礼让,并自觉听从现场交警及管理人员的指挥。

  • 2020年11月22日杭州马拉松路线一览

    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起点设置在下城区武林广场周边体育场路、延安路;全程马拉松比赛终点设在滨江区奥体中心内;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江干区新业路口东侧江堤。

  • 2020杭州马拉松公交线路调整信息(调整时间+调整路段)

    根据“马拉松赛”交通组织方案,杭州公交集团对马拉松赛期间,选手比赛经过的线路所涉及的107条常规线路分批进行调整;调整9条定制公交线。

  • 2020杭州马拉松公交临时改线通知(改线时间+改线路段)

    “2020年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22日(星期日)在延安路正式鸣枪开跑。为确保“2020杭马”的有序进行,杭州公交制定了“线路调整方案”,推出六大保障措施。

  • 2020杭州马拉松交通管控措施(限行时间+限行范围+限行图)

    建议比赛线路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出行时首选最为便捷的交通方式——乘坐地铁。相关出行路线可及时关注杭州交警发布的诱导信息,以免影响出行。

  • 2020杭州马拉松交通管制+公交调整汇总(持续更新…)

    2020年杭州马拉松赛将于11月22日(星期日)开跑,据统计,预计参赛人员共计10000人。根据“马拉松赛”交通组织方案,杭州公交集团对马拉松赛期间,选手比赛经过的线路所涉及的107条常规线路分批进行调整;

  • 2020杭马315公交车调整通告(时间+路线)

    自2020年11月22日7:00起,杨公堤、虎跑路(南山路至虎玉路段) 将实施交通管制。315路,调整为萧绍路公交站至钱江大桥换乘站。

  • 2019杭州马拉松名次奖励及名单公示

    2019杭州马拉松的比赛名次正式公布啦!这次名单上有没有你的名字呢?根据中国税法,800元以上奖金的选手需征收20%的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代收代缴。

  • 2019杭州马拉松公交路线如何调整?

    对于涉及赛事的线路,杭州公交集团也主动进行了优化,尽可能做到不留空白。

  • 2019杭州马拉松公交专线时间、地点、最新消息

    今年参加杭州马拉松赛的选手,都可以搭乘杭州公交精心准备的杭马专线抵达赛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