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交通动态 > 杭州限行 > 2020杭州马拉松交通管控措施(限行时间+限行范围+限行图)
2020杭州马拉松交通管控措施(限行时间+限行范围+限行图)
2020-11-19 08:50【我要纠错】

【导语】:建议比赛线路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出行时首选最为便捷的交通方式——乘坐地铁。相关出行路线可及时关注杭州交警发布的诱导信息,以免影响出行。

  杭马交通管制+公交调整汇总:2020杭州马拉松交通管制+公交调整汇总(持续更新…)

  交通管控图区示意图

  赛道分时分段实行交通管制,卡点及管控道路合围区域只出不进。

7:00-9:00

7:00-10:00

7:30-12:00

8:00-14:00

8:00-14:30

  绕行分流路线

  东西向

  1、原过境体育场路、凤起路、庆春路的车辆建议绕行:①天城路-文晖路-文三路;②艮山西路-环城北路-天目山路;③庆春东路-庆春路-中河路-解放路;

  2、原过境之江路、之江东路的车辆建议绕行:④之江路-复兴路-秋涛路;⑤之江东路-塘工局路-钱江路-望江路-秋涛路-复兴路;

  南北向

  3、原过境环城西路、延安路的车辆建议绕行: ⑥莫干山路、湖墅南路-潮王路-上塘路-中河高架;

  4、原过境灵溪隧道往返滨江、城西的车辆建议绕行: ⑦紫之隧道-之江大桥;⑧钱江四桥-中河高架-上塘高架-德胜快速路-文一路隧道;⑨文二路-潮王路-上塘路-中河高架-钱江四桥。

  杭州交警温馨提醒

  今年马拉松比赛线路横跨钱塘江两岸,涉及到的比赛道路及交通管制区域范围较广,比赛期间对城区道路通行(尤其南北向通行)将带来较大影响。而且根据天气预报当天可能有小雨。因此,杭州交警建议广大市民比赛当天尽量减少出行,在家度过温馨的周末也是不错的选择。建议比赛线路沿线单位和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出行时首选最为便捷的交通方式——乘坐地铁。相关出行路线可及时关注杭州交警发布的诱导信息,以免影响出行。

  同时,杭州交警再次提醒,运动员比赛途经道路,禁止行人在车行道上驻足观看和行走;遇运动员途经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要及时礼让,并自觉听从现场交警及管理人员的指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杭马】即可获取2022杭州马拉松比赛时间、参赛确认入口、退费须知和流程、防疫要求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限行时间和范围(2023最新)

    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时刻关注杭州公安交警部门通过广播、电视、网站、互联网地图软件等途径发布的交通路况及诱导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错峰出行。

  • 2023杭州限行规定(时间+范围)

    杭州市区浙A牌限行规定,政策实施时间:2014年5月5日上午7∶00起,限行时间:工作日7∶00—9∶00,16∶30—18∶30两个高峰时段。

  • 2023杭州限行区域图(限行路段+持续更新…)

    “浙A区域号牌”小客车可以通过紫之隧道、之江大桥或绕城西线、之江大桥由城西往返滨江。特别提醒,因彩虹快速路错峰通行,之江大桥往滨江方向要从滨文路地面道路通行。

  • 今天杭州限行尾号是什么(更新中)

    今天杭州限行尾号是多少?杭州今天限行尾号是什么?明天杭州限行尾号是什么?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杭州萧山区错峰限行规定(时间+范围)

    杭州萧山区“错峰限行”时段:工作日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错峰限行”区域:建设四路、通惠路、南秀路、蜀山路、晨晖路、风情大道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高架、隧道,除晨晖路外其他围合

  • 杭州错峰限行区域图

    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

  • 2021杭州春节西湖限行范围图一览(图)

    杭州西湖景区限行时间:全年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双休日如遇调休,以国务院规定为准)的8时30分至17时。

  • 2月22日杭州恢复限行了吗?

    根据“杭州交警”官方消息得知,从2月22日(下周一)起恢复实施工作日高峰错峰出行。2月22日星期一,限行尾号1和9。

  • 2021杭州春节限行时间和范围一览

    交警蜀黍对春节期间交通出行情况作出预测,寺庙周边将出现流量高峰,初一景区最高在途量预计达到8千辆(相当于2019年春节高峰)。景区整体交通特点类似春秋旅游旺季,核心商圈将持续出现繁忙。

  • 2021杭州春节限行规定(时间路段+限行通知)

    春节期间,西湖景区道路继续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全年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双休日如遇调休,以国务院规定为准)的8时30分至17时。

  • 2022杭州春节外地车限行吗?

    2022年春节假期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31日-2月6日,那么春节假期期间杭州还对外地车限行吗?春节期间,西湖景区道路继续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

  • 2021杭州萧山区错峰限行违章如何处罚?

    受限机动车在“错峰限行”时段,进入设置禁止通行标志的“错峰限行”区域道路的,处100元罚款记3分(发生交通事故的,处200元罚款);如果是没有设置禁止通行标志的“错峰限行”区域,处100元罚款(发生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