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交通动态 > 杭州限行 > 12月1日起杭州富阳江滨东大道调整货车晚高峰限行时间
12月1日起杭州富阳江滨东大道调整货车晚高峰限行时间
2020-11-29 14:10【我要纠错】

【导语】:江滨东大道,是富阳东侧入杭的交通要道,加上东洲工业园区的加持,交通流量一直非常大。12月1日起,江滨东大道调整货车晚高峰限行时间。

  因近几年来我区工程项目的大批量建设,工程车辆大量增加,尤其是早晚高峰对江滨东大道的交通影响较大,所以从去年10月开始,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江滨东大道采取了大中型货车高峰限行的措施:江滨东大道(高尔夫路至老收费站)在早晚高峰(7:00—9:00、16:30—18:30)时,禁止大中型货车通行。

  为进一步加强江滨东大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结合我区实际和道路交通流量变化情况,交警大队决定,自12月1日起,调整江滨东大道货车晚高峰限行时间,从原来的16:30—18:30调整为17:00—19:00,早高峰限行时间(7:00—9:00)不变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注意提前绕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2020杭州富阳江滨东大道货车高峰限行延伸公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回复【货车限行】获取杭州货车限行时间、货车限行路段、货车限行路段范围图、货车通行证微信申领入口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限行时间和范围(2023最新)

    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时刻关注杭州公安交警部门通过广播、电视、网站、互联网地图软件等途径发布的交通路况及诱导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错峰出行。

  • 2023杭州限行规定(时间+范围)

    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时刻关注杭州公安交警部门通过广播、电视、网站、互联网地图软件等途径发布的交通路况及诱导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错峰出行。

  • 2023杭州限行区域图(限行路段+持续更新…)

    广大市民朋友出行,提前做好出行准备,时刻关注杭州公安交警部门通过广播、电视、网站、互联网地图软件等途径发布的交通路况及诱导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错峰出行。

  • 今天杭州限行尾号是什么(更新中)

    今天杭州限行尾号是多少?杭州今天限行尾号是什么?明天杭州限行尾号是什么?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杭州萧山区错峰限行规定(时间+范围)

    杭州萧山区“错峰限行”时段:工作日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错峰限行”区域:建设四路、通惠路、南秀路、蜀山路、晨晖路、风情大道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高架、隧道,除晨晖路外其他围合

  • 杭州错峰限行区域图

    留祥路—石祥路—石桥路—秋涛路—复兴路—老复兴路—虎跑路—满觉陇路—五老峰隧道—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九里松隧道—灵溪南路—灵溪隧道—西溪路—紫金港路—文一西路—古墩路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

  • 2021杭州春节西湖限行范围图一览(图)

    杭州西湖景区限行时间:全年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双休日如遇调休,以国务院规定为准)的8时30分至17时。

  • 2月22日杭州恢复限行了吗?

    根据“杭州交警”官方消息得知,从2月22日(下周一)起恢复实施工作日高峰错峰出行。2月22日星期一,限行尾号1和9。

  • 2021杭州春节限行时间和范围一览

    交警蜀黍对春节期间交通出行情况作出预测,寺庙周边将出现流量高峰,初一景区最高在途量预计达到8千辆(相当于2019年春节高峰)。景区整体交通特点类似春秋旅游旺季,核心商圈将持续出现繁忙。

  • 2021杭州春节限行规定(时间路段+限行通知)

    春节期间,西湖景区道路继续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全年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双休日如遇调休,以国务院规定为准)的8时30分至17时。

  • 2022杭州春节外地车限行吗?

    2022年春节假期放假时间为2022年1月31日-2月6日,那么春节假期期间杭州还对外地车限行吗?春节期间,西湖景区道路继续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

  • 2021杭州萧山区错峰限行违章如何处罚?

    受限机动车在“错峰限行”时段,进入设置禁止通行标志的“错峰限行”区域道路的,处100元罚款记3分(发生交通事故的,处200元罚款);如果是没有设置禁止通行标志的“错峰限行”区域,处100元罚款(发生交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