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杭州活动资讯 > 浙话艺术剧院话剧怜香伴杭州站演出信息
浙话艺术剧院话剧怜香伴杭州站演出信息
2015-11-24 20:40【我要纠错】

【导语】:浙话艺术剧院话剧怜香伴杭州站演出时间是什么时候?浙话艺术剧院话剧怜香伴杭州站门票多少钱?浙话艺术剧院话剧怜香伴杭州站预售链接是什么?

  浙话艺术剧院话剧怜香伴杭州站演出信息

  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 每天19:30-21:30

  地点:杭州拱墅区浙话艺术剧院

  门票:120/150/200/280元

  预售网址:http://item.damai.cn/89547.html

  上门购票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161号野风现代中心南楼1618室

  

  活动详情

  2016浙话新春话剧节-话剧《怜香伴》

  明代才子李渔原作改编

  两个传奇女子的400年穿越情缘

  一代昆曲大师汪世瑜艺术顾问

  中国当代剧坛"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李伯男导演倾情执导 四百年前,雨花庵一遇,从此她们佛前盟誓,厮守三生。

  四百年后, 时为民国,上海滩风云变幻,战乱连连。

  她为她变卖家产,舍弃所有,争得船票。

  而她却不忍欠下一世情债,编织起最美最无奈的谎言。

  她说,我们一起去台湾吧。那里春暖花开,再没有人能把我们分开。

  可最终,去往台湾的码头上,并没有出现她的身影。

  只剩她,茕茕孑立,孤身前往。

  独自登上的太平轮,在海的深处沉沦。

  纠葛一生的爱恨, 画上悲壮的休止符。

  今生,她们在一家民国主题餐厅相遇。

  这次,她们能否执手相伴,白首相携?著名昆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第三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002年参加全国昆曲展演,被文化部表彰为"有显著成就"的艺术家。他十四岁随团学艺,师承著名昆剧表演艺术家周传瑛,工小生,冠生,鞋皮生兼能,尤以"巾生"见长,经四十余年舞台磨练,蜚声海内外,获"昆曲巾生魁首"之誉。

  汪世瑜扮相清秀俊美,嗓音甜润,身段潇洒,颇具名家风范。他擅演风流俊爽之才子书生,表演上不拘泥于程式,注重以情出戏,以情感人,声情并茂,深受观众和行家推崇。在四十余年的舞台生涯中,他成功地塑造了《牡丹亭》中的柳梦梅,《西园记》中的张继华,《桃花扇》中的候朝宗,《风筝误》中的韩琦仲,《长生殿》中的唐明皇,《浮沉记》中的赵文清等诸多光彩的艺术形象。《拾画.叫画》、《琴挑》、《跪池》等拿手好戏的表演更是丰采独具,令人叫绝。曾先后在北京和杭州两次举办"汪世瑜巾生专场"。为浙江各戏曲剧种培养了一批艺术人才。他多次赴美国、日本、泰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演出、讲学,受到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点击进入:杭州12月活动专题

  点击进入:杭州周末去哪儿玩专题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话剧《如梦之梦》演出阵容一览

    话剧《如梦之梦》是21世纪初期华人剧场最受瞩目的话剧之一,是表演工作坊的创始人赖声川个人从事剧场工作二十多年来最大胆的突破、同时也是最惊人的作品

  • 12月17日杭州马拉松比赛安排(时间+线路+交通管控)

    2023杭州马拉松将于12月17日(周日)上午8:30举行,比赛路线起点为黄龙体育中心,全马终点为杭州亚运村,半马终点为市民中心,欢乐跑终点为平湖秋月。

  • 12月17日杭州马拉松赛事(开跑时间+线路图+直播入口)

    2023杭州马拉松将于12月17日(周日)上午8:30举行,比赛路线起点为黄龙体育中心,全马终点为杭州亚运村,半马终点为市民中心,欢乐跑终点为平湖秋月。

  • 2023年12月17日杭州马拉松延迟开跑时间公告

    为确保参赛选手人身安全和跑者体验感,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关于路跑赛事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杭州马拉松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开跑时间推迟1小时,改为12月17日上午8点30分开跑。

  • 2023杭州马拉松12月16日周六可以去领吗?

    参赛物品仅限报名选手本人领取,不可他人代领。比赛当天不提供领包服务。详情请看全文。

  • 2023年12月31日梁静茹杭州演唱会购票渠道(大麦+纷玩岛)

    因该场演出部分节目内容设计及舞美音响设计,演出人员表演非固定站位,可能导致个别区域存在有限的 “视觉不佳或局部被遮挡现象”。

  • 2023浙江农博会浙农码获取指南(附图)

    2023农博会参展产品品种多、品类全,覆盖粮油、蔬菜、肉蛋奶、干鲜果品等品类。浙江农博会浙农码获取指南请看全文。

  • 2023年12月浙江农博会举办时间+地点+优惠券领取

    2023农博会参展产品品种多、品类全,覆盖粮油、蔬菜、肉蛋奶、干鲜果品等品类。详情请看全文。

  • 12月7日中午12时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少量余票再次开售

    12月7日12:00,2023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少量门票于大麦APP官方购票平台购买。

  • CBA浙江东阳光药主场在哪里?(附最新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经过了短暂的窗口期后,2023-202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再次打响。CBA浙江东阳光药主场在哪里?详情请看全文。

  • CBA12月6日晚浙江男篮比赛直播收看入口(时间+对阵)

    12月6日,浙江东阳光药即将迎来这个赛季最强劲的对手——辽宁本钢。12月6日晚浙江男篮比赛直播收看入口请看全文。

  • 12月6日cba联赛浙江男篮和谁对阵?(附赛程表)

    经过了短暂的窗口期后,2023-2024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再次打响。11轮过后,浙江东阳光药男篮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