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杭州活动资讯 > 杭州有哪些鬼屋 最恐怖的鬼屋都在这里了
杭州有哪些鬼屋 最恐怖的鬼屋都在这里了
2018-07-14 21:17【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有哪些鬼屋?杭州鬼屋在哪里?杭州本地宝盘点了杭州大大小小的鬼屋,赶紧来看看吧。

  杭州有哪些鬼屋?杭州的鬼屋在哪里?

  目前杭州的鬼屋主要集中在天阳明珠商业中心、西湖文化广场和西溪地块附近,以明珠商业中心为例,就有5家和鬼屋有关的体验馆。


  铁山监狱——亚洲最大的一个鬼屋

  地址:河坊巷8号吴山科技楼(吴山广场内)

  人均:120

  吴山脚下的这座惊悚体验馆叫《铁山监狱》,据说是亚洲最大的一个鬼屋了,共占地3200平方米。

  空间还是很大的,一般每次4——6个人进去,所以大家可以和其他小伙伴结伴进去。壮胆嘛!

  其实不仅仅是一个鬼屋,准确的说是集鬼屋,迷宫,角色扮演等元素于一身的真人体验馆。

  内部一共有80多个主题场景,绝对能满足你的不同体验!其实小通最担心的是万一在里面想出来迷路了怎么办……

  为了给游客最真实的体验,场景布置也都是非常用心。绝对让你从进门的一瞬间马上“入戏”。

  话说,演员们的“鬼装”也是够敬业的。小通看到这张图的时候就已经被吓到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股气息。(听大家说演员好像都很帅~)

  这些场景真的是也太逼真了点,只想和老板说,我们可以不用这么认真的……

  在闯关的时候还会有完成进度和完成时间的提醒,这样就不至于因为太紧张而遗漏了一些地方。保证让你玩个痛快!

  嗯,2017年都已经来了,趁过年前让自己去体验一下吧!都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回家之后还有什么不敢面对!

  赶紧组团去看看,绝对让你印象深刻!

  地图给你们送上了,离吴山广场很近哦~

  相关介绍:

杭州万圣节专题
2017杭州万圣节活动汇总
2017万圣节杭州漫展活动汇总
2017杭州万圣节演出活动汇总
 2017万圣节景点有活动
2017杭州万圣节商场活动汇总
2017杭州万圣趴有哪些
杭州万圣节带小孩去哪儿玩
杭州万圣节适合情侣的活动
杭州万圣节餐厅活动盘点
2017万圣节上映的电影

  • 2018杭州鬼屋汇总(持续更新)

    木乃伊啊!僵尸啊!尸体啊!人头啊!蜘蛛丝啊!鬼怪啊!厕所啊!血啊!……别怕!都是道具!假的!童鞋们去成都鬼屋玩过吗,据体验过的朋友口述,这种游戏是很刺激的,万圣节马上就要到啦,杭州鬼屋都会有各种各样惊

  • 杭州恐怖医院地址、电话、价格、营业时间

    杭州恐怖医院在哪里?电话是多少?价格是多少?什么时候去?杭州本地宝带来的是杭州恐怖医院地址、电话、价格、营业时间。

  • 杭州怨灵屋票价、地址、交通

    杭州怨灵屋在哪里?要多少钱?怎么去?杭州本地宝带来的是杭州西溪天堂怨灵屋游玩指南

  • 亚洲最大的鬼屋吴山惊悚体验馆铁山监狱地址、人均

    吴山脚下的有一坐座惊悚体验馆叫《铁山监狱》,据说是亚洲最大的一个鬼屋了,够胆你就来。

  • 杭州移动谜城西溪旗舰店地址、人均

    移动谜城西溪旗舰店作为全杭州首座集装箱游戏体验馆移动谜城集闯关、寻宝、恐怖、解密、冒险于一体。

  • 2024杭州春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转眼就到春节,今年留杭过年的小伙伴也不少,杭州的活动也是丰富多彩,相信即便是异乡过年,也会有不一样的美好回忆!

  • 2024杭州春节免费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马上就要迎来龙年春节,杭州的大街小巷年味也越来越浓,不知道小伙伴们发现没,街道上的大红灯笼已经高高挂起,在浓厚的节日氛围里,杭州各种免费的春节活动已经出炉啦!详看正文!!

  • 2024杭州跨年夜哪里有烟花可以看?

    新年新气象!马上要结束2023年,迎来2024新的一年了!想出门看烟花秀的宝子们,快来看看!

  • 2024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

    杭州有哪些精彩的元旦跨年活动呢?每年跨年夜人们都会计划外出游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

  • 2024杭州武林广场跨年倒计时活动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到跨年夜啦!杭州武林广场作为城市中心地标之一,每年跨年夜都会吸引很多人前往参与倒数活动。

  • 2024杭州元旦跨年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元旦就要来啦!2023余下的日子更要珍惜,好好度过。也可以来计划下去哪里跨年,过元旦!小编 今天给大家盘点了一些好玩的活动,元旦的时候快约上家人朋友共度一段美好时光!

  • 杭州德寿宫遗址博物馆每天几点开放预约?

    德寿宫遗址是南宋临安城内一处极其重要的宫苑遗址,其内宫殿与园林并置,宋高宗、吴皇后、宋孝宗、谢皇后等历史名人曾居住于此,因位于凤凰山皇城的北面,所以又称“北内”,是南宋礼制规格最高的建筑之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