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杭州活动资讯 > 2017杭州全程马拉松多少公里
2017杭州全程马拉松多少公里
2017-10-17 09:07【我要纠错】

【导语】:2017杭州全程马拉松多少公里?杭州马拉松全程多少人报名?杭州马拉松全程路线怎么走?

  杭州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11000人

  全程马拉松:起点黄龙路(左转)→曙光路→保俶路(左转)→北山路(右转)→环城西路→湖滨路步行街→解放路→解放东路(右转)→钱江路→中河南路→复兴大桥(掉头)→时代大道(右转)→闻涛路(掉头)→闻涛路→东信大道(右转)→滨盛路→西环路→江南大道→钱塘江大桥→虎跑路→杨公堤→龙井支路(右转)→龙井路(右转)→灵隐路→玉古路→求是路→黄龙体育中心终点;

  点击查看大图

  回复关键词【杭马】查看半程、情侣跑、家庭跑

  关注杭马最新资讯,查看领物时间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建德10公里路跑(时间+入口+赛道)

    浙江路跑10公里大众等级达标系列赛(建德大同站)已经开始报名了,本次报名名额有300人,详见正文。

  • 杭州建德第四届17公里绿道赛(时间+入口)

    “稻香农行杯”建德市第四届17公里绿道赛将在2024年5月3日上午7:00开始比赛,现已开放报名,详见正文。

  • 2024杭州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领物交通指南(公交+自驾)

    富春江集团2024杭州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在2024年4月19日至20日开始领物,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2024杭州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领物材料汇总

    富春江集团2024杭州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4月21日开跑,成功报名的选手们按时领取参赛物资,详见正文。

  • 2024杭州马拉松赛事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春天快来了~气候宜人,小伙伴们想不想报名马拉松呀,小编将持续跟进杭州马拉松赛事最新消息,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马拉松2024年比赛时间表

    2024年春天快来了~气候宜人,小伙伴们想不想报名马拉松呀,2024年杭州马拉松比赛有哪些?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奖励办法(附奖金金额)

    悦跑富春,逐梦山居,2024杭州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如期而至。4月21日,让我们在春天的富阳中奔跑,邂逅富春山居的暖阳。

  • 2024杭州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附起点+终点)

    3月15日十点2024杭州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报名通道开启!2024杭州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请看全文。

  • 2024杭州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报名资格+报名流程图

    3月15日十点2024杭州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报名通道开启!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报名资格请看全文。

  • 2024杭州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比赛地点+规模人数

    悦跑富春,逐梦山居,2024杭州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如期而至。4月21日,让我们在春天的富阳中奔跑,邂逅富春山居的暖阳。

  • 2024杭州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入口+费用+资格)

    悦跑富春,逐梦山居,2024杭州富阳·富春山居半程马拉松如期而至。4月21日,让我们在春天的富阳中奔跑,邂逅富春山居的暖阳。

  • 2024杭州临平半程马拉松领物通知(领取时间+领取要求+领物地点)

    3月17日8:00(本周日)2024临平半程马拉松将在临平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杭州临平半程马拉松领物通知请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