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杭州元旦活动 > 2022元旦杭州商场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2元旦杭州商场活动汇总(更新中…)
2021-12-30 17:29【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即将到来,想必大家都有些期待,除了假期,杭州各大商场也会推出各种打折活动,赶紧趁着这时候去囤货吧!衣物、美食、日用品、汽车……方方面面,便宜又划算!快来了解吧!

  温馨提醒:外出记得佩戴口罩! 

图源:图虫网 id:1338949887071748107

2022杭州元旦商场优惠活动汇总

(更新中…

2022杭州元旦商场优惠活动汇总  

更新中…)

杭州临平银泰购物中心国大城市广场杭州新天地文化艺术公园





  元旦,即公历的1月1日,是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元,谓“始”,凡数之始称为“元”;旦,谓“日”;“元旦”意即“初始之日”。元旦又称“三元”,即岁之元、月之元、时之元。

2022杭州元旦跨年活动分类
音乐会&演唱会漫展
戏剧演出
亲子活动免费活动
情侣活动
景区活动灯光秀
取消或延期活动
寺庙祈福
展览
跨年直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即可获取2024杭州元旦&跨年热闹的好去处,新年登高、寺庙祈福、大型庙会、演唱会音乐会、戏剧演出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跨年灯光秀时间表一览(持续更新)

    2023即将结束!回顾这一年,有喜悦,有心酸,有难忘…正是因为种种情绪,才让我们成长,才让我们知道余下的生活应该如何过!

  • 2024杭州钱江新城灯光秀元旦跨年播放时间表(持续更新)

    在2023年与2024年的相交时刻,不如停下下,走到钱江新城,看看这里美丽的灯光秀!相信一定会有更多感思!

  • 2024杭州千岛湖跨年活动(附时间安排)

    还没想好跨年去哪儿?别再等了,快来千岛湖华美胜地,让浪漫与美好一同成为你新年的注脚,开启属于自己的美好2024!

  • 2024杭州跨年适合去什么地方?

    转眼已经临近年尾,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跨年夜,还没想好跨年去哪儿?小编为你汇总了杭州跨年活动,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跨年夜去哪比较好2024

    转眼已经临近年尾,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跨年夜,2024杭州哪里跨年夜最热闹?小编为你汇总了杭州跨年活动,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跨年合集活动(烟花秀+打铁花+免费气球放飞倒数)

    新年新气象!马上要结束2023年,迎来2024新的一年了!想出门跨年的宝子们~准备好了嘛~

  • 杭州跨年烟花2024

    转眼已经临近年尾,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跨年夜,想着找个氛围好的地方看,与亲朋好友一起度过一个美美的夜晚~如果有烟花就更浪漫了!外出注意保暖哦!

  • 2024杭州跨年夜哪里有烟花可以看?

    新年新气象!马上要结束2023年,迎来2024新的一年了!想出门看烟花秀的宝子们,快来看看!

  • 2024杭州元旦跨年有演唱会吗?(附购票入口)

    跨年夜怎么度过?看电影?打游戏?还是一如往常?如何才能仪式感满满地迎接新年呢?快来看看跨年当天场演唱会吧!

  • 2024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

    杭州有哪些精彩的元旦跨年活动呢?每年跨年夜人们都会计划外出游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

  • 2024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地点汇总(持续更新)

    杭州有哪些精彩的元旦跨年活动呢?每年跨年夜人们都会计划外出游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

  • 2024杭州武林广场跨年倒计时活动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到跨年夜啦!杭州武林广场作为城市中心地标之一,每年跨年夜都会吸引很多人前往参与倒数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