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2018年杭州国际歌剧电影展
2018年杭州国际歌剧电影展
2018-10-11 17:43【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歌剧迷有福了!16日开始,在家门口就能看世界经典歌剧!2018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杭州站即将在16日-28日举行。

  2018国家大剧院国际歌剧电影展杭州站

  时间:10月16日-28日

  地点:杭州百美汇影城、杭州百美汇影城

  门票:40元—100元不等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2018年杭州国际歌剧电影展
  包括国家大剧院带来的《长征》《西蒙·波卡涅拉》《美丽的蓝色多瑙河》《天下归心》4部作品,以及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出品的《叶甫盖尼·奥涅金》《罗密欧与朱丽叶》,英国皇家歌剧院带来的《灰姑娘》《拉美莫尔的露琪亚》《阿德里亚娜·莱科芙露尔》,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呈现的《蝴蝶夫人》和《茶花女》等13部经典歌剧电影,将在百老汇、百丽宫、百美汇影城、百老汇电影中心陆续展映,并同时举办艺术家见面会、专家讲座、电影映后谈等丰富活动。值得一提的事,这一次的歌剧电影票价较为亲民,观众只需要花40元至100元不等,便可在家门口欣赏到来自世界知名剧院的经典歌剧电影。
2018年杭州国际歌剧电影展

  歌剧电影是舞台艺术与现代电影技术深度融合的结晶,它不仅实现了歌剧呈现方式和传播方式的双重革新,也代表着当今国际歌剧界艺术发展与传播的新方向。多年来,国家大剧院一直潜心歌剧的创作生产与普及传播,先后拍摄了27部歌剧电影,并通过进影院、高校、剧院放映,有力地促进了歌剧艺术在中国的普及、发展与繁荣。

  这一次杭州站影展,国家大剧院将为观众带来4部各具特色的影片:既有将史诗性与时代感相融合、展现英雄群像的《长征》,又有殿堂级阵容的《西蒙·波卡涅拉》;既有重现约翰·施特劳斯音乐往事的《美丽的蓝色多瑙河》,又有老中青三代梨园名角汇聚一堂、展现国粹魅力的《天下归心》。

2018年杭州国际歌剧电影展

  与此同时,外国剧院带来的作品也都是歌剧史上不同风格与流派的典范之作。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出品的《叶甫盖尼·奥涅金》《罗密欧与朱丽叶》,英国皇家歌剧院带来的《灰姑娘》,西班牙马德里皇家歌剧院呈现的《蝴蝶夫人》和《茶花女》是长演不衰的歌剧经典。

  美国大都会歌剧院的《采珠人》和《梦游女》作为作曲家比才和贝利尼的经典之作,曾在去年年底国家大剧院“歌剧电影展映月”中提前与观众们见面,反响热烈。错过当时放映活动的观众可以借影展的机会弥补遗憾了。

  此外,英国皇家歌剧院带来的《拉美莫尔的露琪亚》《阿德里亚娜·莱科芙露尔》作为“尝鲜”剧目则是首次在国内上映,难得一见,弥足珍贵。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3杭州端午话剧歌剧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端午节假期是6月22日-24日,杭州端午假期话剧歌剧活动汇总请看全文。

  • 2023杭州五一戏剧演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杭州作为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每年的各类活动源源不断,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波2023杭州五一戏剧演出活动,有中意的就不要错过哦。

  • 2023杭州元旦话剧歌剧汇总(持续更新)

    2023杭州元旦话剧歌等舞台剧活动有浙话新春话剧节 话剧《寻她芳踪.张爱玲》、开心麻花口碑大戏《瞎画艺术家》等,详情请看全文。

  • 2022杭州10月份戏剧演出汇总(更新中…)

    10月份的杭州活动依旧精彩,小编给大家带来10月份的戏剧演出,快快了解吧,持续更新中。

  • 2021杭州12月戏剧歌剧演出汇总(持续更新…)

    转眼来到了12月,杭州的冬天也不失风采,银杏红叶令人们的生活也缤纷起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杭州12月的音乐会演唱会~有感兴趣的就行动吧!记得戴好口罩~

  • 2021杭州10月戏剧歌剧演出活动一览(持续更新…)

    十一假期过去,大家又回到了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杭州10月的活动依旧精彩,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杭州10月戏剧歌剧演出~快来瞧瞧~

  • 2021杭州歌剧《贾尼斯基基》(时间地点+门票购买)

    2021希望大家的生活中能有更多欢笑,杭州每个月都有很多有趣的活动,周末的时候大家可以戴好口罩去参加,非常不错哦!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丰马IN新古典歌剧节之歌剧《贾尼斯基基》,看正文了解详情吧!

  • 英国原版打击乐舞台秀《STOMP 破铜烂铁》 演出信息

    百老汇票房传奇 英国原版打击乐舞台秀《STOMP 破铜烂铁》 将于10月25日起在杭州剧院进行为期3天的艺术演出。该舞台剧得到徐峥夫妇等明星的具体推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看看~

  • 儿童剧《绿野仙踪》 (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儿童剧《绿野仙踪》 将于2018年10月01日在浙江胜利剧院演出。请随杭州本地宝来看看。

  • 杭州周末讲座 歌剧魅影经典歌剧赏析

    杭州周末讲座歌剧魅影经典歌剧赏析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杭州周末讲座歌剧魅影经典歌剧赏析举办地点在哪里?杭州周末讲座歌剧魅影经典歌剧赏析活动流程是什么?

  • 杭州德寿宫遗址博物馆预约平台(附官方入口)

    南宋德寿宫遗址保护展示工程是依托德寿宫遗址原址,集遗址本体及出土文物的保护、研究、收藏和展示为一体的专题博物馆。

  • 杭州德寿宫预约入口

    南宋德寿宫遗址保护展示工程是依托德寿宫遗址原址,集遗址本体及出土文物的保护、研究、收藏和展示为一体的专题博物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