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杭州音乐会 >  2018年NewNoise呈现Club8杭州站
2018年NewNoise呈现Club8杭州站
2018-10-17 17:14【我要纠错】

【导语】:NewNoise 呈现 Club 8 2018 中国巡演-杭州站于10月18日,在MAO Livehouse杭州举行演出

  NewNoise 呈现 | Club 8 2018 中国巡演 杭州站

  时间: 10月18日

  地点: MAO Livehouse杭州

  门票: 120元(预售)起

  购票:秀动showstart 

  活动介绍:

  23年,他们创造无数经典歌曲,一直走在indie-pop音乐的前沿,风靡欧洲的独立乐队之一。

 2018年NewNoise呈现Club8杭州站

  NewNoise荣誉呈现 Club 8 2018 中国巡演

  10月17日 南京 欧拉艺术空间

  10月18日 杭州 MAO Livehouse

  10月19日 上海 MAO Livehouse

  10月20日 北京 愚公移山

  10月21日 成都 小酒馆万象城店

  Club 8来自瑞典,由女主唱 Karolina Komstedt 和词曲创作者Johan Angergard组建于1995年,至今已经发布十张录音室专辑以及多张EP/单曲,高产且质量上乘的音乐作品使他们一直走在独立音乐领域的前沿,是当之无愧的indie-pop大牌。女主唱Karolina有着曼妙迷人的声音,她的温润和感性为每一首歌注入了魔力;Johan则擅长各种乐器以及词曲编排,偶尔也会在曲目中献声。根据Johan自己的形容,Club8是:“优美旋律与哀愁、感性、放松的结合”,有一件事我们可以确定的是——Club 8的风格向来是难以琢磨的。

  1995年,Club 8 在西班牙独立厂牌Siesta旗下发表了单曲《Me Too》和专辑《Nouvelle》。首张作品展现了这支萌芽初期的Club8天真、纯净的一面,令人耳目一新,迅速对这支年轻的新乐队投以关注的目光。之后他们脱离Siesta开始自主发行唱片,才华横溢的两位音乐人的第二张作品《TheFriend I OnceHad》与他们初次亮相一样,再次给人们带来美妙迷人的新声音——闪亮的吉他音,明媚的流行曲调和简洁欢快的巴萨诺瓦舞曲,他们再次创造了indie-pop的全新成功。紧随其后的单曲《MissingYou》更是获得热烈追捧,在欧美迅速成为风靡校园、酒吧和电台的金曲,将Club 8的音乐生涯更推进一步。

  为了不断变化和改进,随后他们在2001年发表第三张同名专辑《Club8》脱离了巴萨瓦诺的影响,而是走向更舒缓,更沉暗的氛围境地。专辑一经发行顿时风靡全欧洲。其中《Love InDecember》更是不可不提,曾几何时,这首歌已经是Club 8的经典标志,相信众多乐迷对这首歌均有着特殊感应或记忆。

  随着自己创立录音室,Club 8进入他们最有创意和生产力的阶段,先后推出了元素丰富、掺杂了半电子和轻微实验的《Spring Came, RainFell》,和以更多吉他作为引导的《StrangelyBeautiful》——这也是乐队最为成功的唱片之一,在2003美国CMJ排行榜上名列第18位。之后Club8创建了瑞典独立流行大厂Labrador并享誉世界。

  在静谧中生长的野心,唤醒一场精妙的变革,世界音乐的主题与精心的器乐编排,Angergard和Komstedt再次将他们的才华挥洒得淋漓尽致,在词曲创作与主题表达中收放自如,微妙地恪守着一些准则,却也不失在规则的边缘制造一些惊喜。无论是Angergard在曲中融入恰到好处的电子元素,还是Komstedt那温润脆弱的声音幻象,都十分自然而契合,这也是在众多作品之后,Club8 更具自我意识和灵魂本性的作品。

  10月,这支享誉国际的乐队将再次来到中国开启南京、杭州、上海、北京、成都五城巡演,无论你是慕名已久想一睹他们的风采,还是想聆听那些令你难忘的经典演唱,都请来到Club8 的巡演现场,迎接那些绮丽而曼妙的体验吧!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跨年城市造乐计划音乐节(时间+地点+阵容)

    2023年的心愿就剩下音乐节了陪你一起狂欢跨年超燃现场!免费入场!一起在音乐中与新年撞个满怀告别2023,你好2024!

  • 杭州免费跨年音乐节在哪里2024

    2023年的心愿就剩下音乐节了陪你一起狂欢跨年超燃现场!免费入场!杭州免费跨年音乐节在哪里?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免费音乐节地点+时间安排

    城西银泰城×西湖音乐节在城西银泰城举办的杭州跨年城市造乐计划音乐节免门票入场,详细时间安排请看全文。

  • 2024杭州钱塘小雅元旦嘉年华跨年烟花秀倒计时活动(附场地示意图)

    本次小雅元旦嘉年华为期三天,其中稻田音乐节12月30日(周六)、12月31日(周日)、1月1日(周一)必须购票入场,小雅游玩美食市集12月29日即开放!

  • 2024杭州哪里跨年最热闹?(烟花秀+打铁花+免费音乐节……)

    转眼已经临近年尾,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跨年夜,2024杭州哪里跨年最热闹?小编为你汇总了杭州跨年活动,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跨年狂欢音乐节门票最新消息(时间+价格+购票平台)

    2023最后一天我们共赴新程!门票包含卡座随便坐,酒水畅饮!杭州跨年狂欢音乐节门票最新消息请看全文。

  • 2024杭州跨年免费音乐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的心愿就剩下音乐节了陪你一起狂欢跨年超燃现场!免费入场!一起在音乐中与新年撞个满怀告别2023,你好2024!

  • 2024杭州钱塘小雅嘉年华跨年烟花秀时间+地点

    零点倒计时响起,精彩烟花大秀将持续十五分钟一起倒数!跨越2023.迎接2024!

  • 2023崔健线上音乐会歌单+直播入口+演出时间

    不仅有《花房姑娘》《平凡之路》《大梦》等大热歌曲,更会首次献唱20年前崔健于云南采样的纳西族童谣《月亮MOMO》改编版本,及全体共同演绎崔健1994年发行歌曲《彼岸》的全新改编版本。

  • 2024杭州钱塘稻田音乐节交通指南(自驾+地铁)

    12月30日至1月1日,随着稻田音乐节热闹唱响,位于河庄街道江东村规划区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农业+文旅+产业”多元化融合发展的“钱塘小雅”田园文旅综合体开启试运营了!

  • 2024杭州钱塘稻田音乐节跨年场禁带物品(附禁飞规定)

    长柄伞,饮用水及食物,专业拍摄设备,各类管制刀具,含烟雾弹、防晒喷雾、酒精等在内的易燃易爆物品以及其他违法违禁物品严禁携带入场。

  • 2024杭州钱塘小雅元旦嘉年华游客须知一览

    本次小雅元旦嘉年华为期三天,其中稻田音乐节12月30日(周六)、12月31日(周日)、1月1日(周一)必须购票入场,小雅游玩美食市集12月29日即开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