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杭州公益活动 > 杭州江干区11月免费活动时间、地点
杭州江干区11月免费活动时间、地点
2018-10-29 16:59【我要纠错】

【导语】:金秋送爽、桂雨飘香、冷暖适宜,西湖边的梧桐和银杏也是最美状态,杭州最美好的时节正是现在杭州江干区为市民朋友准备了一大波免费的金秋活动~有讲座培训、展览和文体活动等等。一起随杭州本地宝来看看~

  杭州江干区十一月免费文体活动预告 

 讲座/培训

  

                  

  

展览

  

  

  

  文体活动

  

  以上数据由各单位、各街道文化站提供,如遇特殊情况时间另定,具体以通知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限行】可查看杭州地面限行规定、高架/快速路限行规定、外地车限行急事通申请、各类号牌详细限行规定最新消息等。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3第十五届杭州大运河文化枇杷休闲节儿童怎么收费

    塘栖枇杷有1400余年的栽培历史。每年的五月塘栖会举办美食枇杷节,游客来此可充分感受塘栖的水乡风情和美食文化。今年运河枇杷节5月13日开启哦~

  • 2023第十五届杭州大运河文化枇杷休闲节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5月中旬将大面积成熟。各片成熟先后顺序。从南到北,南面先熟,从西到东,西面先熟。

  • 2023杭州大运河文化枇杷休闲节开始了吗

    5月中旬将大面积成熟。各片成熟先后顺序。从南到北,南面先熟,从西到东,西面先熟。

  • 2023第十五届杭州大运河文化枇杷休闲节(门票优惠+行程安排)

    5月中旬将大面积成熟。各片成熟先后顺序。从南到北,南面先熟,从西到东,西面先熟。

  • 2023杭州五一休闲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五一就要到了,杭州各种展览活动也相继出炉,快挑一个赶紧去吧!详细活动内容请看全文。

  • 杭州千岛湖休闲游船2023年春节假期航次表

    新的一年但愿我们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小旅行,一起看满天繁星、看万家灯火,一起看尽人生的潮起潮落,一起来杭州千岛湖玩玩!

  • 2022杭州清明小长假亲子活动一览(更新中…)

    清明小长假要到了,大家有什么计划呢?通过查看天气预报得知,清明小长假以阴雨天气为主,对大家的出行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小编给大家推荐适合亲子的活动,感兴趣的可以去哦。另外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

  • 2022杭州清明假期音乐会演唱会活动一览

    清明小长假要到了,大家有什么计划呢?通过查看天气预报得知,清明小长假以阴雨天气为主,对大家的出行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小编给大家推荐音乐会演唱会演出,感兴趣的可以去哦。另外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工

  • 2021杭州圣诞节活动一览

    说起杭州哪里圣诞节的气氛浓郁,那必不可少的就是现场要布置满满的圣诞装潢啦~赶紧,把握住2021最后一个节日,约上好朋友,一起去到一个有趣热闹的地方,欢度圣诞节!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感受无边的快乐!

  • 2021杭州休博会有哪些活动举办?

    10月15日-18日,第五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第二十三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将以“数智生活• 休闲天堂”为主题,在杭州武林之星博览中心(原杭氧老厂房)焕新启幕,为城市工业遗存注入新活力,为城市更新增

  • 2021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有哪些活动?

    “丝鹿东方·2021中国国际丝绸博览会”、“电商中国·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第二十二届中国(杭州)美食节 / 知味中国·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美食博览会”同期举办。

  • 2021杭州神话现场—孙向前个展

    时间来到9月,中秋和国庆愈发的近了,忙碌的工作过后,也是时候计划一下假期的行程了。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些不错的展,假期可以安排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