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杭州活动资讯 > 2018年杭州世游赛什么时间举行?
2018年杭州世游赛什么时间举行?
2018-12-10 15:58【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共设46个比赛项目,赛期共6天,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与奥运会游泳比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并列为世界游泳三大赛事。那么2018年杭州世游赛什么时候举行,在哪里举行?大家随杭州本地宝来看看~

  根据官网发布的消息:

  2018年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将于2018年12月11日-12月16日杭州奥体博览城3号馆也就是“小莲花”举行。

  购票入口:活动已结束,售票入口已关闭


  交通指南:

  公交:

  奥体博览城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1505路、假日游9线

  奥体街飞虹路口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1505路扬帆路丹枫路口北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402路 419路 1505路

  扬帆路丹枫路口南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402路 419路

  西兴大桥南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96路 327路 419b线

  奔竞大道飞虹路口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419路

  赛事简介:

  这是杭州历年来举办的世界最高规格的单项体育赛事。届时将有国际泳联官员和来自近1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运动员来参加比赛。

  2018年杭州世游赛共设46个比赛项目,赛期共6天,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与奥运会游泳比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并列为世界游泳三大赛事。届时世界最顶尖的游泳选手都将齐聚杭州,孙杨、傅园慧领衔的中国泳军将向世界诸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比赛项目均在上午举行预赛,晚上举行半决赛和决赛。

  上午场比赛开始时间9:30;除12月16日(周日)晚上场比赛开始时间为18: 00外,其余晚上场比赛开始时间为19: 00。

  此外,12月16日,比赛最后一天,还将举行2018年国际泳联年度颁奖盛典,这是国际泳联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水上运动颁奖典礼活动,将颁出游泳、花样游泳、水球、跳水、高台跳水、公开水域游泳最佳男、女运动员等众多奖项。当天,很多你喜欢的水上运动项目明星运动员将来到杭州。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18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攻略(时间+门票+购票入口)

    作为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2018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即将在杭州举办,想知道怎么具体的购票信息吗?杭州本地宝将给您一一介绍。

  • 2018年杭州世游赛赛程信息

    2018年杭州世游赛共设46个比赛项目,赛期共6天,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与奥运会游泳比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并列为世界游泳三大赛事。目前具体赛程已经公布,大家随杭州本地宝来看看~

  • 2018年杭州世游赛时间、地点、门票

    2018年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共设46个比赛项目,赛期共6天,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与奥运会游泳比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并列为世界游泳三大赛事。目前我们去哪里观赛,怎么去,门票怎么购买?大家随杭州

  • 2018年杭州世游赛交通指南

    2018年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共设46个比赛项目,赛期共6天,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与奥运会游泳比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并列为世界游泳三大赛事。目前我们去哪里观赛,怎么去?大家随杭州本地宝来看看~

  • 2018年杭州世游赛在哪里举行

    2018年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共设46个比赛项目,赛期共6天,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与奥运会游泳比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并列为世界游泳三大赛事。那么,今年的世游赛在哪里举行,怎么去?大家随杭州本地

  • 2018年杭州世游赛网上购票入口

    2018年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共设46个比赛项目,赛期共6天,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与奥运会游泳比赛、世界游泳锦标赛并列为世界游泳三大赛事。目前门票已经开启预售,那么到底怎么购买?大家随杭州本

  • 2018年杭州世游赛介绍(主题、口号、吉祥物、内容)

    2018年杭州世游赛共设46个比赛项目,赛期共6天,是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那么什么是锦标赛?今年世游赛的主题是什么?吉祥物是什么?大家随杭州本地宝来看看~

  • 2024杭州清明节免费好去处推荐

    清明节就要到了,三天小长假很适合外出游玩,杭州近期花开不断,实在有太多好地方适合游玩了,看正文了解下杭州免费的好去处~

  • 2024杭州清明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杭州本地宝为您带来2024杭州清明节活动汇总。包含杭州清明节期间的各种各样的活动。

  • 2024杭州太子湾公园郁金香图片

    三月春日,不见不散,不论你是单身or有伴,是国风爱好者、摄影爱好者,还是亲子家庭、花花草草的痴迷者、春天闲不住的小可爱,都可以来太子湾公园放放风啦!

  • 杭州余杭赏樱花好去处

    一株株樱花次第开放,粉红的、梅红的……春日的美,就藏在这“落樱缤纷”里。在余杭,这些樱花能让你立马陷入满目春色。

  • 杭州余杭哪里有樱花?

    一株株樱花次第开放,粉红的、梅红的……春日的美,就藏在这“落樱缤纷”里。在余杭,这些樱花能让你立马陷入满目春色。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