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杭州展会 > 2021杭州国际工艺周什么时候举办?
2021杭州国际工艺周什么时候举办?
2021-03-16 19:42【我要纠错】

【导语】:杭州国际工艺周,不知不觉已走过四年,每一年,我们都带着不同的主题而来,最终呈现一场意想不到的视觉盛宴!

  2021年杭州国际工艺周,即将提前开启新的奇幻之旅

  展会时间:2021年5月28日-6月1日

  展会地点:杭州创意设计中心C-BOX及外广场(室内面积3200平方米)

2021杭州国际工艺周什么时候举办?

  杭州国际工艺周招商信息登记表:点击进入填写

  出行攻略:

  地铁:乘坐4号线到新塘站下车(杭创中心在A2出口对面)

  公交:

  20路、33路、47路、99路、105路至艮新天桥北站

  19路、50路、55路等多路公交车至艮新天桥南站下车,步行800多米抵达

  b1、b1c、b1d至艮新天桥东站

  活动简介:

  杭州国际工艺周是中国首个以传统工艺创新为主题的综合性活动。以展览为平台,旨在聚集国际设计大师与全球匠人来促进交流。以文化之名,做万匠更新;以匠心精神,讲世界故事。杭州国际工艺周旨在成为工艺领域第一流的国际活动,致力于打造一个世界手工艺者交流互动的国际平台,并延续这些传统精神的传承。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工艺周】获取杭州国际工艺周时间、门票、购票入口、现场活动、精彩看点、平面图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元宵节活动(灯谜++舞龙体验+手工制作+捏塑汤圆)

    俗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热闹非凡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中国刀剪剑、扇、伞博物馆)为大家准备了趣味灯谜、刺绣锦鲤、巧手扎染、捏塑汤圆等活动,期待与各位小伙伴一起欢欢喜喜闹元

  • 2024杭州桐庐生仙里国际滑雪场试滑营业(时间+门票+购票)

    又是一年滑雪季,虽然只是在初级道的部分区域试滑,但是很多雪友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重返生仙里啦!

  • 2023杭州国际毅行大会线路一览(附线路图)

    不负期待,我们终将再次重逢在浪漫冬季,自今年毅行启动以来收获了大批毅行爱好者的关注!

  • 2023杭州第五届国际房车展最新消息(时间+地点+交通)

    当下,房车旅行正成为一种全新的自由旅行方式,它将居家的舒适与旅行的自由相结合,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无论是探索自然风光,还是享受城市生活,房车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 2023杭州萧山机场到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怎么走(地铁+公交)

    云栖大会开始于2009年,始终以引领云计算创新为宗旨,以坚持开放为姿态,承载着云计算的思想、突破、产业实践,推动了中国云计算产业的前行。我们在云栖小镇等你。

  •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简介(附参观须知)

    本馆开放时间为周三至周一9:00-16:30(16:00停止入馆),每周二全天闭馆(国定假日除外)。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简介请看全文。

  •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怎么预约?

    工美馆群建筑由原运河沿岸的老厂房、老仓库等工业遗存改建而成,是杭州近代民族及纺织工业兴起和发展的重要历史见证。于2009年9月先后对外开放。

  •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包括哪些博物馆(附馆区分布图)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中国刀剪剑、扇、伞博物馆)(以下简称工美馆群)坐落于中国大运河畔,杭州拱宸桥桥西历史街区内,是国家一级博物馆。

  •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开放时间(附周几闭馆)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中国刀剪剑、扇、伞博物馆)(以下简称工美馆群)坐落于中国大运河畔,杭州拱宸桥桥西历史街区内,是国家一级博物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开放时间请看全文。

  •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旅游参观指南(开放时间+具体地址+公共交通)

    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中国刀剪剑、扇、伞博物馆)(以下简称工美馆群)坐落于中国大运河畔,杭州拱宸桥桥西历史街区内,是国家一级博物馆。

  • 2023杭州端午西溪龙舟赛怎么去

    端午假期,为西溪客流高峰,西溪湿地倡导市民游客尽量选择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绿色出行。西溪龙舟赛怎么去?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西溪龙舟花灯秀在哪

    夜幕降临,在西溪慢生活街,一盏盏龙舟花灯烘托着西溪端午的氛围,在湿地北门更有巨型龙舟花灯闪耀登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