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2019杭州瓶窑欢乐跑活动指南(时间+地点+报名电话)
2019杭州瓶窑欢乐跑活动指南(时间+地点+报名电话)
2019-11-18 18:17【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3日,结合“瓶窑老街”开街及“花漫四季·芦花节”活动,瓶窑将在北湖草荡举行欢乐跑活动。那么活动具体在几点?怎么报名?下面就跟随杭州本地宝一起来看看。

  活动介绍

  “芦花两岸晴山雪,苕水一溪春涨红。”眼下正值深秋时节,瓶窑北湖草荡的芦花已然盛开,近万亩的草荡湿地迎来了最美的季节。在11月下旬到12月间,北湖草荡内还会有大批候鸟飞来越冬,将为湿地增添一分灵动之美。

  北湖草荡内有一条约6公里的骑行道,在这里散步、慢跑、骑行,可近距离领略北湖草荡的广阔与美丽,放松身心,在最美的秋景中邂逅一段健康又欢乐的时光。

  11月23日,结合“瓶窑老街”开街及“花漫四季·芦花节”活动,瓶窑将在北湖草荡举行欢乐跑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35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瓶窑北湖草荡欢乐跑活动。

  活动时间

  11月23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

  瓶窑镇北湖草荡

  交通路线

  私家车出行:可通过地图软件搜索“北湖草荡”导航前往;

  公交出行:杭州方向游客乘坐348路公交车到达梦溪桥北站,并于同站换乘494路公交车到达塘角廊站

  参与对象

  跑步爱好者350人,情侣组、家庭组可一同报名。

  报名电话

  13336021713

  注意事项

  1.北湖草荡内无法停车,请参赛者及游客到达现场后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停放车辆;

  2.活动将提供统一服装,但草荡风大,为避免运动后着凉,请自行备好厚衣物;

  3.北湖草荡范围较为广阔,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示,沿规定线路参与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良渚】获取良渚古城遗址公园购票预约入口、票务信息、游玩攻略、最新特色活动等内容,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元宵节瓶窑老街赏灯活动(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大过龙年”主题花灯展打造视觉盛宴,以中国传统年画、神兽、良渚文化为主题,将东方美学及艺术想象力展现到极致,古韵悠然~

  • 2024杭州元宵瓶窑老街赏灯时间及地点

    新年新岁迎新月,十五元宵庆团圆!阖家团圆、事业兴旺,米色龙灯如一条长龙盘旋而上,寓意今年生活如龙腾飞、事业龙重登场

  • 2024杭州余杭之夜元宵欢乐汇攻略(活动亮点+时间安排表)

    锣鼓喧天,龙腾狮跃,元宵晚会即将盛大开场。在月光和灯火的相互辉映下,歌舞、走秀、魔术等精品节目轮番登场,各路“精英”尽显身手,共贺吉祥龙年,一展国潮风采,欢欢喜喜闹元宵。

  • 杭马路线图2023(马拉松+半马拉松+欢乐跑)

    本次赛事有浙江卫视(三小时)及浙江教科影视频道(五小时)的赛事直播,同时Z视介APP、中国蓝新闻客户端等网络媒体同步直播。杭马路线图2023请看全文。

  • 2023杭州马拉松欢乐跑多少公里(参赛规则+报名费用)

    在亚运之城跑过西湖、跑过钱塘江的醉美约定,2023杭州马拉松来了!3杭州马拉松欢乐跑多少公里?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马拉松欢乐跑有奖牌吗(附参赛注意事项)

    杭州马拉松欢乐跑比赛路线是黄龙体育中心(起点)→黄龙路(左转)→曙光路(右转)→保俶路(右转)→北山街(左转)→白堤→平湖秋月(终点)。

  • 2023杭州马拉松比赛路线最新公布(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

    马拉松比赛是一项高强度长距离的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项目,因此要求参赛者身体状况良好。杭州马拉松竞赛规程请看全文。杭州马拉松比赛路线最新公布请看全文。

  • 2023杭州湘湖半程马拉松欢乐跑限制年龄吗?

    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

  • 2023杭州余杭瓶窑老街年货节活动一览

    2023年1月11日09:30在瓶窑老街,热闹开市!老街年货节将持续5天 ,土特产好货数量有限,一定要赶早哦。

  • 2022杭州建德马拉松欢乐跑路线一览

    鉴于当前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本次赛事仅限中国籍及长期居住中国的外籍选手且赛前14天无出入境经历,持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参赛,所有参赛选手须在报名时进行实名制注册登记。处在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

  • 2022建德17°C新安江马拉松欢乐跑报名要求一览

    为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和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各公里点关门后,比赛计时感应地毯即停止工作,赛道解除交通管制并恢复道路正常交通,参赛选手应及时停止比赛退出赛道。

  • 2022杭州瓶窑老街端午游玩指南

    2022年,最火的假期活动是什么?没错,就是露营啦!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一起来瓶窑老街尽情撒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