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杭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20杭州临安迎新毅行大会(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2020杭州临安迎新毅行大会(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2019-12-31 09:19【我要纠错】

【导语】:1月1日,全国人民都在喜迎元旦。全世界的人们都在以各种形式庆祝、迎接新年的到来,这一刻杭州市临安区第五届迎新毅行大会如约而至。

  杭州市临安区第五届迎新毅行大会

  活动地点:临安青山湖绿道柳庄驿站(科技大道 同人酒店对面)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9:00-13:30

  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4日17:30——2019年12月26日17:00

  临安区迎新毅行大会,已跑进第5个年头 延续过往4年的成功经验。今年迎新毅行大会将在美丽的青山湖绿道举行,迎新毅行不单是临安每年一度的迎新盛事,更是健康生活的传播者。

  报名费用:8元/人 (包含选手物料以及赛事保险等)

  大会组别:半程(8KM)、全程(18KM)

  咨询电话:15381069673

  毅行线路图:

2020杭州临安迎新毅行大会(时间地点 活动内容)

  领物资须知:

  领取时间:12月29日12:00—20:00

  领物地点:苕溪时代生活广场(苕溪北路789号)二楼

  领物证件:凭个人身份证或市民卡

  物资名单:背包、衣服、地图、号码布

  接送车辆:

  参赛选手凭参赛号码布或服装均可免费乘坐公交专线抵达活动现场。

  接送时间:

  1月1日早上7:00—7:40,苕溪时代生活广场/临安西站出发到柳庄驿站,选手在沿途公交车站均可上车。

  1月1日11:30-14:00,分批次沿来时路在柳庄驿站送选手,选手在沿途公交车站均可下车。

  公交线路安排:(途径的公交车站均可上下车)

  【1号苕溪北街线】

  苕溪时代生活广场—苕溪北街—农林大路—武肃街—科技大道—柳庄驿站

  【2号城中街线】

  临安西站—玲珑山路—钱王街—锦天路—城中街—农林大路—武肃街—科技大道—柳庄驿站

  【3号钱王街线】

  临安西站—玲珑山路—吴越街—锦天路—钱王街—翠浪路—衣锦街—望湖路—科技大道—柳庄驿站

2020杭州临安迎新毅行大会(时间地点 活动内容)

  今年的毅行大会有什么亮点呢?

  1、首次引入电子芯片签到打卡

  采用马拉松同款计时芯片打卡,选手只需经过感应地毯即可签到计时打卡。

  2、出行升级——免费公交专线来去接送

  设置3条免费临时公交专线,公交专线路过的公交车站均可上车,参赛选手凭参赛号码布或服装均可免费乘坐。

  3、线路亮点——全程青山湖绿道更美更安全

  今年的毅行起终点均在同一处,同时线路全程在青山湖绿道风景更美,安全性更高。

  4、完赛抽奖——福利满满

  除了常规的送福字外,今年完赛的选手还可有一次抽奖机会,100%获得纪念礼品。扫地机器人、白熊充电宝、健身券、精美雨伞等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5、体验特色美食——临安麻糍

  去年毅行最火爆的项目,在曼陀花园补给点的临安麻糍。今年还是依旧,给选手们带来不一样的能量补给和临安味道。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毅行】即可获取毅行大会报名入口、活动区域、报名条件流程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跨年灯光秀时间表一览(持续更新)

    2023即将结束!回顾这一年,有喜悦,有心酸,有难忘…正是因为种种情绪,才让我们成长,才让我们知道余下的生活应该如何过!

  • 2024杭州钱江新城灯光秀元旦跨年播放时间表(持续更新)

    在2023年与2024年的相交时刻,不如停下下,走到钱江新城,看看这里美丽的灯光秀!相信一定会有更多感思!

  • 2024杭州千岛湖跨年活动(附时间安排)

    还没想好跨年去哪儿?别再等了,快来千岛湖华美胜地,让浪漫与美好一同成为你新年的注脚,开启属于自己的美好2024!

  • 2024杭州跨年适合去什么地方?

    转眼已经临近年尾,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跨年夜,还没想好跨年去哪儿?小编为你汇总了杭州跨年活动,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跨年夜去哪比较好2024

    转眼已经临近年尾,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跨年夜,2024杭州哪里跨年夜最热闹?小编为你汇总了杭州跨年活动,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跨年合集活动(烟花秀+打铁花+免费气球放飞倒数)

    新年新气象!马上要结束2023年,迎来2024新的一年了!想出门跨年的宝子们~准备好了嘛~

  • 杭州跨年烟花2024

    转眼已经临近年尾,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跨年夜,想着找个氛围好的地方看,与亲朋好友一起度过一个美美的夜晚~如果有烟花就更浪漫了!外出注意保暖哦!

  • 2024杭州跨年夜哪里有烟花可以看?

    新年新气象!马上要结束2023年,迎来2024新的一年了!想出门看烟花秀的宝子们,快来看看!

  • 2024杭州元旦跨年有演唱会吗?(附购票入口)

    跨年夜怎么度过?看电影?打游戏?还是一如往常?如何才能仪式感满满地迎接新年呢?快来看看跨年当天场演唱会吧!

  • 2024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

    杭州有哪些精彩的元旦跨年活动呢?每年跨年夜人们都会计划外出游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

  • 2024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地点汇总(持续更新)

    杭州有哪些精彩的元旦跨年活动呢?每年跨年夜人们都会计划外出游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

  • 2024杭州武林广场跨年倒计时活动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到跨年夜啦!杭州武林广场作为城市中心地标之一,每年跨年夜都会吸引很多人前往参与倒数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