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杭州运动健身活动 > 2020杭州少年儿童公园元旦登高祈福
2020杭州少年儿童公园元旦登高祈福
2019-12-31 09:20【我要纠错】

【导语】:带上“迎新”的心愿步入2020年,是对“辞旧”最好的告别。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元旦,登高、祈福、迎新年,寄托新年期望。

  2020杭州少年儿童公园元旦登高祈福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少年儿童公园占地180亩的西湖山地公园,是一处绝佳的西湖山野亲子营地,2011年被评为杭州市第二课堂活动基地;2017年被评为杭州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2019年被评为杭州市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

  新年登高祈福是中华民族传统习俗,2020年元旦,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少年儿童公园联合坚果部落策划了一条风景绝美的登山线路,邀请全国首家务工子女学校—杭州天成教育集团的20户亲子家庭,一起辞旧迎新,走进自然,拥抱亲子时光。这些学生的家长平时忙于工作,无法经常陪伴孩子,这个冬季,少儿人将为外来务工子女送去一份浓浓的暖意。

  登山赏景眺钱江

  新年来少儿登高祈福,徜徉于千米登山步道,远眺西湖、钱塘江美景,山光云影,湖水盈盈,江河滔滔,感受“秀美入河山,荡胸生层云”。

温馨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回复【跨年】可查看杭州2023-2024杭州跨年晚会、倒计时、烟花秀、打铁花、跨年祈福及敲钟活动、商圈活动、跨年地铁末班车时间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跨年灯光秀时间表一览(持续更新)

    2023即将结束!回顾这一年,有喜悦,有心酸,有难忘…正是因为种种情绪,才让我们成长,才让我们知道余下的生活应该如何过!

  • 2024杭州钱江新城灯光秀元旦跨年播放时间表(持续更新)

    在2023年与2024年的相交时刻,不如停下下,走到钱江新城,看看这里美丽的灯光秀!相信一定会有更多感思!

  • 2024杭州千岛湖跨年活动(附时间安排)

    还没想好跨年去哪儿?别再等了,快来千岛湖华美胜地,让浪漫与美好一同成为你新年的注脚,开启属于自己的美好2024!

  • 2024杭州跨年适合去什么地方?

    转眼已经临近年尾,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跨年夜,还没想好跨年去哪儿?小编为你汇总了杭州跨年活动,详情请看全文。

  • 杭州跨年夜去哪比较好2024

    转眼已经临近年尾,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跨年夜,2024杭州哪里跨年夜最热闹?小编为你汇总了杭州跨年活动,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跨年合集活动(烟花秀+打铁花+免费气球放飞倒数)

    新年新气象!马上要结束2023年,迎来2024新的一年了!想出门跨年的宝子们~准备好了嘛~

  • 杭州跨年烟花2024

    转眼已经临近年尾,想必大家都很期待跨年夜,想着找个氛围好的地方看,与亲朋好友一起度过一个美美的夜晚~如果有烟花就更浪漫了!外出注意保暖哦!

  • 2024杭州跨年夜哪里有烟花可以看?

    新年新气象!马上要结束2023年,迎来2024新的一年了!想出门看烟花秀的宝子们,快来看看!

  • 2024杭州元旦跨年有演唱会吗?(附购票入口)

    跨年夜怎么度过?看电影?打游戏?还是一如往常?如何才能仪式感满满地迎接新年呢?快来看看跨年当天场演唱会吧!

  • 2024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

    杭州有哪些精彩的元旦跨年活动呢?每年跨年夜人们都会计划外出游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

  • 2024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地点汇总(持续更新)

    杭州有哪些精彩的元旦跨年活动呢?每年跨年夜人们都会计划外出游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杭州元旦跨年倒计时活动汇总!

  • 2024杭州武林广场跨年倒计时活动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还有不到一周就要到跨年夜啦!杭州武林广场作为城市中心地标之一,每年跨年夜都会吸引很多人前往参与倒数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