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 > 2020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防疫通知
2020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防疫通知
2020-11-15 15:05【我要纠错】

【导语】:选手须准备一份《2020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疫情防控承诺书》,一个报名时即需要检录的人脸识别信息,以及出行必备的健康码绿码(杭州),当然还有赛前14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这可是关系到需不需要核酸检测。

  梦马今年的报名,仍面向全国开放,但你们还记得今年报名的不同之处嘛?一份《2020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疫情防控承诺书》,一个报名时即需要检录的人脸识别信息,以及出行必备的健康码绿码(杭州),当然还有赛前14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这可是关系到需不需要核酸检测。

  为了领物和比赛当天能够让大家更快捷的通过安检和体温测量,梦马组委会正在输入你们所有参赛选手的人脸识别信息。目前,除了进行数据导入,梦马组委会还专门采购了一批测温安检门和人脸门禁测温一体机,梦籽我就先替大家去感受一下领物当天的流程吧。

图源:杭州梦想小镇马拉松

  嘎嘎嘎,梦籽亲身体验,安检门旁边即设置免洗酒精消毒液,双重测温+人脸识别更加安全,也十分便捷!亲爱的梦马选手们,27、28号,记得佩戴口罩来领取赛事包哦!

  划重点,现场组委会将根据『疫情防控行程卡』来筛查大家比赛前14天的行程轨迹,建议下载通信行程卡,如果你常驻江浙,则无需携带核酸阴性检测报告,如果近期离开过江浙,或是来自江浙外的选手,务必记得携带二甲及以上医院七天内出具的本人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朋友们,进入集结区,我们也需要通过两次无感测温+人脸识别,核验选手信息,确保防疫健康检查。无论是测温安检、人脸识别、亮码还是现场存包,都设置了安全间隔距离,请大家务必遵守哦。

  最让梦籽我感受到贴心的,就是起终点及沿途的移动厕所,梦马组委会安排了专人实时进行消毒,且全部设置了免洗酒精消毒液。

  以上就是我作为梦马发言官,首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事儿啦,最后让我再叨唠两句:

  ◆第一:

  跑马期间,梦马选手们可不佩戴口罩。但其他赛事区域内(起终点、功能区),务必科学佩戴口罩,并听从赛事工作人员安排。

  ◆第二:

  完赛后,梦马选手们需听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不扎堆聚集。

  ◆第三:

  组委会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赛事安排,梦马选手们需配合组委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梦马】即可获取比赛报名入口、查看比赛路线、报名条件、物资领取、奖金标准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梦马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2024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赛(梦马)将于3月31日(周日)在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 2023年10月杭州车展举办时间+举办地点+车展亮点

    说到房车,大部分车友的第一感觉是:听说过没体验过。但实际上,房车在国内的持有量在连年大幅增长,目前已有上万台拥有量。如今,越来越流行的露营聚会也促进了车友们去了解房车,购买房车。

  • 杭州车展2023年车展地址+车展时间

    当下,房车旅行正成为一种全新的自由旅行方式,它将居家的舒适与旅行的自由相结合,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无论是探索自然风光,还是享受城市生活,房车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 2023第100届杭州车展免费门票领取方法+车展亮点预告

    本次车展,拟邀请50多家行业内头部品牌及中高端品牌,现场共300多款热卖车型共同释放激情与活力。

  • 2023第100届杭州车展最新消息(时间+地点+交通)

    2023第100届杭州汽车展览会将于2023年10月28日至29日在梦马汽车小镇一号馆举行。本届车展以“汽车生活季”为主题,倾力演绎汽车与生活的密切关系,邀请了近50家品牌倾情参与。

  • 2023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照片在哪里看?

    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三名选手现场分别颁发奖杯和奖牌。各组别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凭本人有效号码布领取完赛物品。

  • 2023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成绩在哪里查?

    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三名选手现场分别颁发奖杯和奖牌。各组别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凭本人有效号码布领取完赛物品。

  • 2023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照片查询入口

    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三名选手现场分别颁发奖杯和奖牌。各组别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凭本人有效号码布领取完赛物品。

  • 2023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成绩查询入口

    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女前三名选手现场分别颁发奖杯和奖牌。各组别在关门时间内完赛者,凭本人有效号码布领取完赛物品。

  • 2023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选手领物须知

    请选手合理安排领取时间,过时未领取视为放弃参赛资格,赛事当天不提供参赛包领取。详情请看全文。

  • 2023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违规怎么处罚?

    组委会将对起点、全程路线和终点进行录像监控,在比赛期间出现一些问题的,将会取消比赛资格等处罚。

  • 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有积分吗?

    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纳入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积分赛事,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10日17: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