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休闲 > 杭州周末去哪玩 > 杭州戏剧演出 > 2021杭州《贼想得到你》戏剧演出(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2021杭州《贼想得到你》戏剧演出(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2021-03-01 14:44【我要纠错】

【导语】:2021即将到来,杭州开心麻花又推出了一大堆的爆笑演出,个个看点十足,又有趣又能让大家感受到新年的仪式感!赶紧出来一起参与吧~但是小编提醒,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戴好口罩哦~

  温馨提醒:外出游玩请佩戴口罩!!!

  开心麻花年度口碑新剧《贼想得到你》

  演出时间:2021.03.03-03.14

  演出地点:杭州东坡大剧院

  门票价格:80-1180元

  购票入口:点击这里即可进入购票页面

  演出简介:

  一颗巨钻,一座小城,一群兴风作浪的哥哥。不,是一群“无恶不作”的贼……

  小庙也能养大神,别看伯明翰小城不大,但这帮贼却上天入地无所不能——越狱、变装、飙车已经不算啥高科技了。你还必须得会表演,会吊威亚,会钻通风管道,会唱摇篮曲。只有全面发展、与时俱进,才是一个能够适应时代,走在科技前沿的贼,想开开眼界吗?让我们来看看《贼想得到你》的贼们到底有多“贼”。

  《贼想得到你》中多处场景都运用了舞台剧领域少见的威亚元素。在舞台正上方悬挂了四个垂直吊点,演员将从四米五高处垂直下落!

  这幕戏开始前,演员需要攀爬到顶楼平台,并在狭小的空间自行完成40秒内的威亚穿戴,这同时考验着演员的胆量和换装速度。

  还有一场长达半小时的“床上”戏,本麻花看完联排后简直可以用“惊心动魄” 来形容。演员单手吊住床上的栏杆,并轻巧地“飞来飞起”,对演员的体力要求极高。

  戏中还有一个挑战极大的角色,需从四米五高的黑暗处直接跳下。虽然地上铺了软垫,但演员冯康杰依然要克服很大的恐惧,光是心理建设就做了很久,“特别害怕从上往下看,真的特别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温泉】即可获取杭州各大温泉场馆购票方法、营业时间、周边温泉推荐等内容。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2024杭州妇女节景区免门票活动(持续更新)

    三八妇女节是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因此妇女节放假属于“法定的半天节假日”三八妇女节~目前,已有多地景区推出了优惠政策~详情请看全文。

  • 3月9日浙江中超联赛门票加开时间+门票价格+购票时间

    经过各方努力,现计划加开西区部分看台,给大家加票!3月9日浙江中超联赛门票加开时间请看全文。

  • 2024杭州元宵猜灯谜在哪里?(持续更新)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元夕或灯节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自古就有赏花灯、猜灯谜等习俗。

  • 2024杭州元宵节瓶窑老街赏灯活动(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大过龙年”主题花灯展打造视觉盛宴,以中国传统年画、神兽、良渚文化为主题,将东方美学及艺术想象力展现到极致,古韵悠然~

  • 2024杭州元宵节舞龙活动(时间+地点)

    舞龙闹元宵,祈求新年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杭州元宵节舞龙活动有哪些?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元宵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年渐近,味更浓,龙年元宵节去哪儿玩?小编收集了一堆年味十足的民俗活动,快来看看!

  • 2024杭州元宵灯会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春节即将到来,今年计划去哪里玩了吗?来看一看杭州春节期间灯会活动吧,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博物馆元宵节活动及开放时间

    “正月十五月圆圆,万家灯火不夜天”。元宵节是我国主要的传统节日,也叫元夕、元夜,又称为“上元节”。俗话说“一元复始,万物更新”,上元节当天也是新的一年真正的开始。

  • 2024杭州元宵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元宵节就要来啦,杭州还有很多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景区、场馆各种好玩有趣的特色活动,层出不穷,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元宵节活动汇总,看正文了解详情

  • 2024浙江元宵灯会哪里有?(时间+地点+内容)

    正月十五闹元宵,自古以来元宵节一直延续着热烈喜庆的观灯习俗,今年的元宵有哪些看点?先来一睹为快!

  • 2024杭州元宵节活动大汇总(灯会+庙会+猜灯谜+赏花……)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元夕或灯节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自古就有赏花灯、猜灯谜等习俗。杭州元宵节活动大汇总请看全文。

  • 2024杭州元宵节烟花秀汇总(持续更新)

    杭州农历新年后的第一场烟花秀将在下沙被点亮!盛世烟花瀑布龙年限定超级风火轮烟花璀璨下沙天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