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车主服务 > 2015杭州元旦限行吗
2015杭州元旦限行吗
2015-12-30 21:11【我要纠错】

【导语】:2016杭州元旦限行吗?2015杭州元旦限行时间是什么?杭州本地宝为您提供杭州元旦是否限行的相关信息。

  【2016杭州元旦限行吗】

  2015年1月1日起,西湖景区将实行单双号限行。即:2015年元旦起,西湖景区全年双休日及国定节假日(双休日如遇调休,以国务院规定为准)的8时30分至17时,都要实行单双号限行。

  【关于杭州限行政策】

  杭州“错峰限行”的时段为,工作日的7:00-8:30;17:00-18:30。

  限行尾号为:

  星期一为1和9

  星期二为2和8

  星期三为3和7

  星期四为4和6

  星期五为5和0

  因法定节假日而致双休日变更为工作日的,按对应工作日尾号实施“错峰限行”。

  更多请点击:杭州限行时间和范围

  【2016杭州元旦西湖景区限行时间】

  西湖风景区将在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外地牌照机动车、国Ⅱ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汽柴油机动车也在限行范围。

  限制措施:在实施时间段内,凡悬挂小型车号牌(蓝牌,含个性化牌照、临时号牌)的机动车辆,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与公历日单双号不一致的,禁止在实施范围内通行,即小型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3、5、7、9的,在奇数日通行;2、4、6、8、0的,在偶数日通行。

  因此元旦第一天(1月1日):小型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3、5、7、9的可以通行;

  元旦第二天(1月2日):小型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2、4、6、8、0的可以通行;

  元旦第三天(1月3日):小型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1、3、5、7、9的可以通行。

  【2016元旦假期时间表】

  【杭州西湖景区限行范围】

  实施范围:北山街—环城西路—湖滨路—南山路—玉皇山路—玉皇山隧道—南复路—凤凰山路—虎跑路—之江路—梅灵南路—梅灵隧道—梅灵北路—天竺路—灵隐支路—灵溪隧道(北至马家坞路口)—灵溪南路—灵隐路—玉古路—玉泉路—灵隐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其中,北山街(保俶路——环城西路段)、环城西路、湖滨路、南山路(解放路——万松岭路段)、南复路、凤凰山路、虎跑路(之江路——凤凰山路段)、之江路、梅灵南路(小牙坞——之江路段)不在此限制范围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杭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元旦】即可获取2024杭州元旦&跨年热闹的好去处,新年登高、寺庙祈福、大型庙会、演唱会音乐会、戏剧演出等内容。

  • 2024元旦进出杭州出行攻略(早晚高峰时间预测+绕行路线)

    马上又要跨年了!不少朋友应该已经发现杭城在亚运会后越来越迷人了,轻轻松松又成为元旦热门旅游目的地,不管你是离杭度过小假期,还是在家休息逛逛景区,杭州交警都为你准备了对应的出行攻略~

  • 2024跨年夜杭州地铁1号线末班车时刻表

    2023年12月29日,运营服务时间延长,全线网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

  • 2024元旦杭州的地铁到晚上几点就没车了

    2023年12月29日,运营服务时间延长,全线网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

  • 2023年杭州12月29曰地铁延时几点?

    2023年12月29日,运营服务时间延长,全线网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元旦地铁4号线首末班车时刻表

    2023年12月29日,运营服务时间延长,全线网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详情请看全文。

  • 2022杭州地铁元旦跨年首末班车时间表(最新消息)

    2024年1月1日,运营服务时间延长,全线网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23:00左右。

  • 2024杭州元旦地铁运营时间是几点?

    2023年12月31日,为方便武林、湖滨商圈夜间市民出行,地铁1、2、3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长至次日0:00左右,其中龙翔桥站、凤起路站、武林广场站、武林门站、西湖文化广场站相应线路末班车时间在00:30

  • 杭州元旦单双号限行吗2024

    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元旦假期小客车(包括外地车)不实施错峰限行,西湖景区将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 2024杭州元旦限行吗?

    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1月1日为元旦假期,那么杭州元旦限行吗?西湖景区限行吗?详情请看全文。

  • 2024杭州元旦限行吗?(附目前限行规定)

    元旦,即公历的1月1日,是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元,谓“始”,凡数之始称为“元”;旦,谓“日”;“元旦”意即“初始之日”。元旦又称“三元”,即岁之元、月之元、时之元。

  • 2024元旦杭州限行时间和范围

    元旦假期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将给市民朋友出行带来不便,请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驾车出行尽量绕行限行范围。

  • 2024杭州元旦外地车牌限行吗?

    元旦假期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将给市民朋友出行带来不便,请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驾车出行尽量绕行限行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