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宝 > 杭州交通 > 交通动态 > 道路动态 > 杭州上城区邮电路部分道路将变成单行道(实施时间+实施路段)
杭州上城区邮电路部分道路将变成单行道(实施时间+实施路段)
2020-10-19 18:00【我要纠错】

【导语】:自2020年10月19日(周一)起,上城区邮电路(浣纱路至惠兴路段)工作日16: 30-18: 00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为改善区域交通状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调整上城、江干、滨江等区域部分道路相关交通组织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邮电路现状:道路北侧有杭州市惠兴中学,学校出入口位于邮电路,共有师生员工千余人,每日晚高峰放学期间,道路两侧学生接送车辆造成交通拥堵,在加上因惠兴路(邮电路口以北段)开启吴山夜市,至惠兴路南向北车辆转入邮电路,车流量进一步增大。师生及周边居民,常有出门或回家被堵半小时以上的,常常引发矛盾纠纷,甚至产生治安事件。

  自2020年10月19日(周一)起,上城区邮电路(浣纱路至惠兴路段)工作日16: 30-18: 00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请过往机动车驾驶人根据交通标志指示行驶,并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杭州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在对话框内回复【限行】可查看杭州地面限行规定、高架/快速路限行规定、外地车限行急事通申请、各类号牌详细限行规定最新消息等。

手机访问 杭州本地宝首页

  • 杭州小客车非浙A号牌限行道路+限行时间+限行规则

    10月10日起,杭州将全面恢复常态交通管理措施,一起来看外地小客车通行措施吧。详情请看全文。

  • 10月10日起浙A区域号牌限行道路范围(附限行图+限行时间)

    10月10日起,杭州将全面恢复常态交通管理措施,浙A区域号牌限行道路范围请看全文。

  • 2023杭州端午景区单行道路汇总一览

    假期重点拥堵区域预计集中于:西湖风景区、西溪湿地等重点景区以及湖滨、武林、吴山、钱江新城等重点商业区域。杭州端午景区单行道路汇总请看全文。

  • 2023杭州春节西湖景区时段性单向通行道路汇总一览

    春节假期期间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在1℃至10℃,春节当天伴有小雨。今年春节期间返乡、回乡人员流动大幅增加,预测今年春运交通量将较往年有较大上升。

  • 杭州临安货车限行道路一览

    临安主城区限行区域,仅允许核定载质量1.25吨(含)以上、5吨(不含)以下载货汽车申请通行报备,且每天7:00至8:30、16:30至18:00的早晚交通高峰期间不予申请。

  • 2021杭州国庆灵隐景区单向通行道汇总

    为了让市民游客能更好的舒心畅行,西湖景区利用数字化改革成果,深化交通治理场景应用,在与交通运输、交警管理等部门和属地单位、居民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提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试行机动车预约措施。详

  • 杭州滨江区月明路部分道路将变成单行道(实施时间+实施路段)

    自2020年10月19日(周一)7时起,滨江区月明路(江虹路-江汉路段)全天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 杭州江干区笕丁路部分道路将变成单行道(实施时间+实施路段)

    自2020年10月22日(周四)22时起,江干区宽丁路(宏昌路至丁兰路段)全天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同时筑丁路宏昌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通行。

  • 杭州市区货运机动车通行道路范围一览

    根据2003年2月《杭州市公安局关于调整市区过境道路和部分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规定及2004年6月杭州市公安局《关于调整杭州市区过境道路的通告》过境道路的之江路、之江中路、美政路、紫花路、复兴路、秋涛

  • 6月15日起杭州滨江这3条路要变单行道

    自2020年6月15日(周一)20时起,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调整滨江区域部分道路相关交通组织措施。

  • 2024杭州西湖景区停车收费标准(最新消息)

    不少市民朋友们早已蠢蠢欲动,打算趁着这个难得的假期享受惬意的“周边游”、“西湖游”,停车场收费标准详见全文。

  • 杭州城站到太子湾公园怎么走?

    三月春日,不见不散,不论你是单身or有伴,是国风爱好者、摄影爱好者,还是亲子家庭、花花草草的痴迷者、春天闲不住的小可爱,都可以来太子湾公园放放风啦!

  • 热门推荐